sorry 2 my frenzzz.....especially val.......

心情又一次地感到沉重..........因为把val的memory card弄不见了.......
早上要去学校的时候突然想到,就回房间拿,但是却不在昨晚我放的桌子上.......
当下整个人傻了.......因为巴士要来了所以就快快地找了一下,还是没找到......
心情很乱地上巴士,在巴士上一直想我放哪里了.......但我明明就放在桌子上啊,为什么会不见了.........囧
去到学校本来不敢跟她说(因为还没找清楚),但是觉得心里不安所以就说了........
val吓到了,但是还笑笑地和我说回去再找吧..........她的笑让我压力很大,因为里面的东西是她的回忆,我很担心我把她的回忆弄不见了.......
放学回家我很认真地再找过,但是不管我怎么找,就是没有找到那张小小的memory card......让我很紧张..........不管我怎么想就是想不到会跌在哪里.......
我知道,就算我买一个新的memory card给val,也不能把memory card里面的东西找回来,所以我很担心,觉得很抱歉.......但是不管我说再多的对不起,也换不了她珍贵的东西..........

再来,rose生病了..........感觉好像是我传染给她的......看到她伤风很严重,觉得很抱歉.......希望她可以快快好起来,不然我会不习惯.......

还有eling.....我说话的方式好像伤害到你了........对不起........会改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