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开心

刚刚把我一直以来的计划完成了~~~~~~~~~那就是~~~~~~~写信给我爱的人————东方神起!!!!!!!!!!kekekekekekekekekkke~~~~~~~~~~~~~~~真是幸福啊~~~~~虽然不确定会不会被选到寄给他们......但是期待期待~~~~~~~~~不过只能写300个字罢了.....才发现我有好多东西想要和他们分享,但是如果一直写一直写我想1000个字都写不完,所以就一直把我的信缩短缩短,好不容易才把它缩短成302个字......至于没有办法告诉他们的我会一直放在心里,一点一点增加和他们的回忆,然后有机会再告诉他们.......

开心就是~~~~~~目前为止我的math , add math and sejarah进步了~~~~~~~虽然sejarah还是不及格,但是比上次进步了10分,所以开心里参杂了一点伤心.....现在只希望其他科目也可以拿到不错的成绩,不要退步就好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