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ttle prince~~~~~lucas xian~~~~~^^

今天贤贤来我们家哦~~~~~~~~~~好开心好开心~~~~~~~~~~wakaka~~~~~~~~~~
今天发现了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呢~~~~~~~~~但现在还是秘密~~~~~~~~muahahahahahahahaha~~~~~~~~~~~
还有一件好害羞的事情.....那就是~~~~~~~~贤贤的初吻被我拿掉咯~~~~~~~正确来说应该是“舌吻”.......害羞ing~~~~~~~~~(那也是我的初吻啊~~~~~~)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因为本人讲话比较大声(我有在克制了),可能是因为抱着贤贤的关系,所以对他来讲太大声而吓到哭了(我好像害贤贤哭过很多次,真是不好的姨姨),我自己也吓了一跳乜~~~~~~~所以奶奶就叫我弄口水在他的耳朵..........他要回家的时候又叫我弄口水去他的嘴巴,害我很不好意思,就跟他“舌吻”了一秒(应该还不到一秒),羞死我........贤贤还一脸傻傻的(因为还小)...........全部人都笑我~~~~~~~~~贤贤妈妈也那边笑..........><
贤贤对不起乜~~~~~~~~害你哭那么大声~~~~~~~~以后姨姨会控制声量的~~~~~~~~



贤贤都不看镜头的~~~~~气到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