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伤心

终于把去新加坡的事情弄好了(应该是弄好了吧),至少去到的时候有地方去,放心了......hehe
说到去新加坡还真是对堂姐们很不好意思,因为没跟她们商量就买了飞机票,我太冲动了.........以后做什么事情前一定要计划好好.......

今天脚受伤了,因为跌倒......T.T
爸爸还笑我,说我太胖了才会跌倒,连妈妈也笑我,气死我~~~~~~~><
不过只是皮外伤而已咯.....但是当下真的好痛,靠近大腿处落皮了,还流血(一点点).........
忘记我上一次受伤是什么时候了,现在突然受伤,有点不开心(其实我也不知道心里那种感觉是什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