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day~~~~~

开心开心~~~~~~~~~~~
我的愿望实现了噢~~~~~~~因为val的memory card真的出现在我的面前了~~~~~~~~~~
昨晚要睡觉的时候就把我的被弄一下,没想到我一把被拿起来的时候就有一个黑色的东西跌出来,害我吓了一跳.......注意一看,我整个人都跳起来了~~~~~~~~~因为那个黑色的东西就是val de memory card~~~~~~~~~~当下整个人好开心哦~~~~~~~就赶快跟val讲我找到了~~~~~~wakakaa~~~~~~~~~~~
睡觉的时候还在那边想,原来那个小东西一直都跟我一起睡觉,害我找得那么辛苦...........><
不过找到了真好,心中的石头就这样不见了...........也对得起val le..........haha~~~~~~~~~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