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

昨天晚上妈妈出车祸了.......幸好妈妈人没有事,只是头撞到罢了.........
早上听妈妈讲车祸的过程,让我觉得很诡异..........
妈妈说昨天她的眼皮一直在跳,好像有什么事情发生.......她做工要回家的时候下很大的雨,妈妈驾车一向来都很小心,所以她发生车祸让我觉得很意外.........
妈妈说她在停着车的时候,我们的车竟然会自己转弯,妈妈还感觉到那个车好像要飞起来一样,妈妈吓到........后面的车因为看到妈妈转弯所以就跟上来,才会撞到........我可以想象妈妈当时有多害怕..........
妈妈说那边的路很肮脏,每次那边都会发生车祸,害我吓到........
我诚心地希望,菩萨保佑,保佑我的家人,保有大家平平安安.........肮脏东西请走开,不要来伤害我的家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