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实今天我很怕去学校,因为我好怕看到val........我不知道要怎样面对她.......
去到学校的时候她先跟我讲话,她跟我说不可能会不见的啊,让我好想哭,所以就用书把脸遮着........
其实昨晚我哭了一个晚上,觉得自己好没用,怎么可以这样呢..........觉得很自责......haiz..........
早上起来时眼睛有一点点肿肿,好在不会很明显..............
好希望她的memory card突然跑到我面前,让我知道原来没有不见掉.......让我很开心地跟她说我找到了哦~~~~~~~~~~~~~~~~~可是不知道这个愿望会不会实现...........我真心地希望这个愿望现在就实现........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