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落.....

今天分成绩单,虽然已经知道自己的成绩,但是看到成绩的时候心情还是很down..........这次的成绩是我最差的一次,我不希望我会再拿这种成绩..........欣慰的是我的华语、英文和add math,至少让我心情不会那么低落..........

今天晚上本来要去朋友家看他们练跳舞的,但是妈妈不肯.........T.T
我知道妈妈是在保护我、担心我.....我知道她并不是不信任我的朋友.....我知道她只是担心我受到伤害,怕我变成别人饭后的话题.........
可是我真的好想去看他们跳舞,我跟他们约定好的了,可是我不能去了,真的非常地抱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