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ch again..... =)

yay we go to beach again ~~~~~ with rose, val, alex, lih, kelvin and roland ~~~~~ the same gang !!!!!!!!!! but cai yit not here........ 可惜..........

不过说真的, 这次出去玩没有去年那么........ hmmmmmmm......... 有趣..? 我不会说那种感觉..... 总之就是去年比较好玩啦..... 也可能是今年的计划什么的全部都很赶..... 很多事情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顺利..... 比如说我们在去海边的前一天晚上才决定谁驾车..... 那天晚上的事情我真的觉得很后悔和对不起..... 我不应该在他们面前哭的..... 我很难解释我当时的心情, 就好像是一个一直环绕着我的问题解决了, 有种放了的感觉..... 可是 lex and roland 认为我被爸爸骂了, 其实不是啦哎哟~~~~~

出发去海边的那天早上我和 rose 一起做了寿司带去海边..... 我们的第一次啊~~~~~~ 结果我的饭放了有点多的醋, 有点酸...... 他们吃了都说酸...... omg 真的对不起啊~~~~~~ /.\ 不过还不错吃啦其实, 就是酸了点..... 吃完的时候 roland 还讲他很喜欢很好吃他才吃了一点为什么那么快完..... 啊哈哈哈哈哈哈~~~~ 当下我笑了..... 可爱的大哥哥roland.....


刚出发的时候本来是我和 roland 驾车的...... alex 在我车上, 因为我不知道怎样去然后我以为他知道...... 结果在半路时他才说他不知道路..... 而且他觉得我驾车很恐怖...... 所以最后变成他驾...... XP 我承认那是我驾车真的有点疯, 不像平时的我..... 应该是因为当时情绪并没有很好吧..... 完全没有那种要出去玩的好心情..... 

到海边后 alex and roland 就快快去游泳池玩水了..... lih and kelvin 就跑去散步, 然后才去游泳池meet lex and roland..... 因为天气热我们3个女生就呆在房间吹冷气..... 我们的房间可以只直接看到游泳池, 所以我们也在阳台看他们游泳..... 不认识 lex and roland 的人说不定会认为他们两个是同性恋, 因为他们玩水都会抱来抱去..... 真的觉得他们很可爱咯~~~~~

view from our room 

然后我, rose and val 就出去走走了..... 还跑去海边...... 不管我们走到哪里我们都在拍照 !!!!! 囧
哎哟我们女孩子就是这样嘛..... 不知不觉中还真的拍了很多的照片..... 如果跟人家说只有我们3个去海边别人一定会相信..... 因为照片里都是我们3个..... XP 吹海风的感觉真的很舒服很舒服很舒服.......... 




O.O



same shoes, different color





晚上我们就跑去外面吃了..... alex 请吃 !!!!!!!!!! 他跟我们约定过要请我们吃大餐, 结果他就真的请了..... 本来还很想跟他开玩笑的, 结果他都记得..... 但是那个大餐的价钱真的是真正的大餐啊..... 本来我不知道多少钱的, 因为 lex 不要跟我讲..... 当我知道价钱后我吓了一跳...... 我们竟然让 lex 花了那么多钱, 顿时就觉得非常不好意思.......... /.\ 所以就跟自己说有机会要请回他..... 一定要..... 

吃到几干净..... O.O

晚餐后回到房间冲好凉后我们竟然玩起真心话来.... 结果玩到最后就变成了聊18禁的话题..... 才发现原来我们都已经满18了啊~~~~~~~~~~ 
对了对了~~~~ 玩真心话之前我们还打电话给在远方的 cai yit..... 原本的用意就是想要故意告诉她我们全部呆在一起然后我们又去海边了..... 结果全部聊天聊到好死..... 聊了40多分钟 !!!!!!!!!! 而且还是用我的电话 !!!!!!!!!! 庆幸我的电话钱还蛮多的.......... kekekekeke XP

隔天从海边回时我们跑去唱歌了..... wow 那天 spring 超级多人的咯..... 害我们一直反复思索为什么会那么那么多人..... 可是我们很不幸运, 因为唱到剩下最后一个小时的时候被强制stop掉..... 因为kbox的其中一个电箱有问题(应该是....)然后我们不想等了所以就决定回了..... 所以再次心情被影响..... 不过那些服务生都一直道歉, 所以就算了..... 而且一些服务生还蛮可爱的...... hahahahaha XP 回到家后就觉得很累, 冲好凉就直接躺下去睡觉了.....

就这样两天的假期就结束了...... 我们alex要回新加坡做工了, 剩下的我们也要开始原本的生活了..... 反正现在放假所以大家都在做工就对了..... haiz............ 时间果然过得很快..... 不知不觉就12月了........ 很开心今年12月的第一天, 我们都聚在一起..........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