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gha Jung ♥

是的我见到Sungha Jung了!!!!! 而且距离还很靠近!!!!! 我不是在做梦~~~~~ 真人很高很可爱很帅 XP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第一个追的艺人(算是艺人吧)是Sungha Jung.... 因为我一直保留着要追东方神起的..... 结果..... yunho oppa jaejoong oppa micky oppa junsu oppa changmin oppa 미안..... T^T

上个星期看到Sungha Jung来Kuching的消息时还不大相信, 就跑去他的twitter看有没有消息..... 结果是真的!!!! 当下我好激动哦~~~~ 然后突然想到爸妈不会让我驾车又低落了.... 结果他们出奇地肯给我驾车, 害我开心到~~~~~ kekekekeke XP

早上差不多10点半从家里出发, 因为要去载jeremy..... 载了他就直接“飞”去机场.... 去到机场已经很多人在排队了(为了得到免费的签名CD)..... 时间还早我们就跑去starbucks..... O.O 到12点多我们才出来站..... 幸好有早一点出来不然就没有好站前前了..... 可是那些土著好厉害哦..... 可以从最后一排慢慢移移移移移移移到我的前面..... 而且超粗鲁超激动的..... 不禁让我觉得有点佩服.....

渐渐地人越来越多, 然后就越来越热..... 时间越靠近全部人越激动..... 虽然Sungha Jung弟弟有小小的迟到了.... 但是他的出现还是引起全场暴动!!!!! 他竟然坐着motorbike出现, 拿下安全帽后第一件事就是整理头发然后就戴上他自己的帽子..... 我没有想到他会跳舞.... 可是我看不到.... /.\ 跳完舞他就回座位拿起吉他..... 我期待的事情来了!!!!! 他要弹吉他了!!!!! 他好厉害..... 当他在弹吉他的时候我都忘了身旁的拥挤..... 天才啊天才~~~~~!!!!! 我无法形容看着他弹吉他的感觉..... 以前都是在youtube看, 而今天我亲眼看到了..... 感动~~~~~ 每弹完一首歌他都会介绍下一首弹什么歌, 他的声音很好听..... 而且每弹完一首歌工作人员都会帮他擦汗或给他喝水..... 超帅的!!!!!

表演完后场面开始混乱了..... 大家为了得到免费的签名专辑推来推去..... 本来应该是first come first serve的变成randomly pick.... 其实我觉得这样对那些排队排很久的人很不公平咯..... 可是没办法, 现场太热情了全部人都想要..... 现场的次序真的有点不受控制..... 现在回想起来觉得好恐怖哦..... 为啥当时我还会在里面挤来挤去啊..????? O.O 虽然有点遗憾没有拿到免费的签名专辑, 但是很庆幸我带了一个很棒的摄影师jeremy去..... 他拍了好多照片和video.... 全程拿着相机认真地拍, 辛苦你了..... 果然你的辛苦是有代价的, 竟然给你握到Sungha Jung的手!!!!! 我羡慕~~~~~ T^T

现在回想起来当时的情况突然发现我好吃亏..... 因为我被吃豆腐了!!!!! 不管前面还是后面!!!!! T^T 不过那么拥挤也是难免的啦..... 幸好我前面的都是女孩子, 所以被女孩子吃豆腐还好..... ~.~ 不过后面就是男生了..... 为了拍Sungha Jung整个身体贴在我的背后..... 囧 幸好没有什么恶心的事情发生..... 另外另外~~~~~ 我还意外的交到两个新朋友..... 因为一起帮忙挤去前面而认识的..... kekekekeke XP

美好的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原来这个就是追星的感觉..... 在现场的时候不会感觉到累..... 但是回到家就会开始觉得脚酸了, 因为站很久..... /.\ 不过是很好的回忆~~~~~ 开心开心~~~~

shhhhhh.... 要求他的粉丝安静....

认真的男孩好帅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