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dream~~♥

现在正处于发花痴的状态~~~~~狂笑中~~~~~~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

我,发春梦了~~~~~~~当然,此春梦非彼春梦啦.........XP

我一定要把这个梦记录下来,因为我好怕我会突然忘记.............

就是吖~~~~~那个吖~~~~~~~金在中在我的梦中出现了!!!!!!!!!!金俊秀和朴有天也有出来串场一下啦~~~~~~~~~~~~~~oh my god~~~~~~~~我整个幸福到~~~~~~~~~~~~~

其实详细的情形我也不是很记得了,就只记得看表演(但又不是韩国的表演)看到一半中场休息,突然知道下一个出场的人是JYJ,我整个直接跑到最前面一排.....奇怪的是前面的人都让我穿过去,根本就不用挤(现实生活是不可能发生的咯).....他们人好好噢~~~~~还没开始表演就先出来跟粉丝讲话~~~~~~wakaka~~~~~~~~而且我觉得我的梦好可爱,在梦里面在中听得懂华文而我听得懂韩文,我们各自讲自己的语言但是对方都听得懂.....haha~~~~~~

当然除了可以近距离看到在中之外,梦里面让我最幸福最幸福最幸福的是~~~~~~~~~我在台下很害羞地问在中可以跟他握手吗,他就把手伸出来握住我的手,而且并不是轻轻地握,是结结实实的握住了我整个手~~~~~~~~~~~~发疯了我~~~~~~~~~~~~~~握完手后他还跟我聊天,还跟我开玩笑,他的笑容整个让我溶化了~~~~~~~~~OMG~~~~~~~~~~

为什么会做这个梦我也不知道,或许最近太想他们了......但是要谢谢我的梦,让我度过了一段很幸福很开心很难忘的虚幻时间........LOVE DBSK FOREVER.....ALWAYS KEEP THE FAITH.....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