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坦诚相对

该死的我,竟然忘了我还没看在中拍的日剧《无法坦诚相对》,而且还忘记了这部日剧的存在.........T^T
好在有上youtube搜他们的影片,才发现了这重大事件.....在中原谅我那么慢才追看你的日剧~~~~~~죄송합니다~~~~~
但是现在我已经把它看完了~~~~~~~~当然是冲着在中去看的,但那是一开始的时候......渐渐看下去就会渐渐发现,其实这部日剧还蛮好看的.....它有它的道理存在,感觉上好像在教你一些.......一些我无法用言语形容的东西.....
就像剧名一样《无法坦诚相对》.....剧中讲述的,是5个在网路上认识的朋友,过后见面了成为现实生活中的朋友.....刚开始交朋友的时候难免会隐藏一些不想让别人知道的事情.....但是越到后面他们发现如果不把真实的情况说出来好像就对不起难得交来的朋友了.....所以他们都一个一个地对对方坦诚......甚至到最后他们对于爱情也坦诚了.....剧中的5个朋友一直都在互相帮助,只要其中一个有难全部都会一起帮他加油帮助他......甚至情愿利用自己来帮助朋友.....渐渐也产生了被这个世界鄙视的感情......
其实在看这部剧的时候,有几幕我不自觉得哭了.......感觉上我好像也在剧里面,替他们伤心、担心和开心.....甚至还会觉得他们干嘛要那么做呢.....干嘛那么傻......为什么不要敢敢说出来......我好像能够理解这部剧为什么会叫《无法坦诚相对》了........
虽然这部电视剧稍微短了一点,但是很值得看.....很喜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