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不在家.....=(

爸爸妈妈去台湾旅行了......一去竟然去2个礼拜.....从我还没放假去到我开学,几够力咯.....(其实我也很想去啦~~~~~T.T) 所以现在家里的东西全部由我来管.....好在奶奶有在这里,但是有时候奶奶在也不是很方便.....因为每个人有每和人的做事方式,但是她就是要讲讲讲讲讲.....所以有时候虽然很不开心被管,但是还是会顺着她.....但是我和哥哥都已经长大了(我17岁算蛮大了吧),她就是要一直担心担心.....haiz.....爸爸妈妈也是这样.....我和哥哥都知道他们关心,但是有时候我真的觉得他们好像太过担心太宠我们了.....说真的我不喜欢这样.....我不喜欢当被宠的小孩,也讨厌被宠坏的小孩.....

再来,最惨的莫过于我的oppa了~~~~~在家里一直被两个女人念念念念念.....没办法,因为我要报仇~~~~~他在外面读书的时候爸爸妈妈对着我念念念念念,所以我也要对着他念念念念念~~~~~这样才公平.....不过我也是为他好,就像爸爸妈妈为我好这样咯.....

爸妈才出门一天我就开始想念他们了~~~~~因为家里好像突然空掉了.....当然也期待着他们会带什么礼物给我~~~~~wakakakakaka~~~~~~~~~所以我会把爸爸的鱼养好,把妈妈的花照顾好的~~~~~XP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