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ther's Day~~~~~

5月8号母亲节~~~~~~~~~~
很开心又有机会跟亲戚们见面了~~~~~~hahahahahahahah~~~~~~~~那天超级开心的咯~~~~~~我们兄弟姐妹一起买康乃馨送给自己的妈咪,每一位妈咪脸上都是很甜蜜的笑容,看到心情都会跟着温暖起来.....我长那么大第一次买花送给妈妈,但我就得有点可惜,因为我只买3朵罢了,其他哥哥姐姐都买10朵,顿时不知道什么感觉涌上了心头.......但是堂姐说,3朵也很漂亮,因为我还不会赚钱,而且这是和哥哥讨论出来的结果,所以没关系,因为我的妈咪笑到很幸福,妈咪的笑容让我觉得很甜蜜.........hahahahah~~~~~~~~~

母亲节蛋糕

邓家的妈咪

切蛋糕

奶奶的粉红色康乃馨

妈咪的紫色康乃馨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