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试~~~~~放假噜~~~~~

长达11天的考试终于结束了~~~~~虽然我没有什么学书,但至少重要科目都会半夜3点多起来看一下(虽然有几次复习到睡着了).....wakakakaka~~~~~~~~~~

我很开心的是~~~~~我的moral没有背到很熟竟然可以进步很多~~~~~有吓到我咯,我还以为会在不及格的边缘.....XD 但还是有点后悔没有背熟熟,那我的分数应该会更高.....还有数学,就差一分就达到我自己设下的target了.....伤心,为什么老师不要给我多一分......再来add math.....haiz.....很对不起补习老师咯.....虽然没有不及格,但是一直停留在中等的阶段,我要上升啦~~~~~其他科目就要等开学了.....我有预感,sejarah, biology, physics and chemistry会不及格.....我最不会的4科.....还有华语,换了格式,好难啊~~~~~~~~~~做到头都晕料.....@@

但是现在放假啦~~~~~~~~~我要抛开这一切~~~~~尽情地玩电脑看韩剧看综艺节目(虽然我平时都一直在做这些事情)~~~~~~~~~~但是最重要的就是~~~~~把东方神起的书看完~~~~~~~~~~我亲爱的小说~~~~~我来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