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

w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kakaka~~~~~~~~~~~~~~~~~我整个很开心啦现在~~~~~~~~~~~~~XD
我买的两本书终于都在我的手上了~~~~~~~~~~以前开始就一直犹豫着要不要买,最后狠下心终于把它们买下来了~~~~~但是现在考试,所以一直克制自己不要去动它们,不然我就整个不用学书了.....XP
我的宝贝们等我蛤~~~~~~~~~我会好好疼你们的~~~~~~~~~~♥♥♥♥♥


这本书可能会让我很pek chek.....但是全部都是我想要知道的内容.....

这本~~~~~在中主演的电影~~~~~小说版.....

很喜欢它的包装~~~~~


*****还有还有~~~~~爸爸买手表给我了~~~~~开心开心~~~~~♥♥♥♥♥


我的新手表~~~~~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