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ing~~~~

今天看了我一直很想看的两部电影噢~~~~~那就是天国的邮递员花美男连锁恐怖事件

虽然两部都不是新的电影......但是就是一直想看.......会想看天国的邮递员是因为在中是电影的主角,也对电影的名字感到好奇,好奇那会是一个怎样的故事.........结果还不错看哦....在我看来在中在里面就是一个天使.....他出车祸昏迷了两个星期.....两个星期里他做了天堂和人间的邮差(算是幽灵),帮人间的人实现愿望(应该可以这么说).......在这期间遇见了女主角,然后喜欢上她......看前面是或许没有什么感觉,但是当我看到女主角因为不能看见在中而哭的时候,我也哭了......或许是觉得很可惜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吧........但是结果还是好的.......^^

而花美男连锁恐怖事件是super junior演的,就是一部笑戏吧.......对我来说还算可以,没有很好看也没有很不好看.......不过丽旭在里面的造型让我觉得好好笑咯~~~~~还有李特,从头到尾都一直假扮熊猫,根本就没有露到脸嘛.........>< 

另一件事就是,我决定了先自己一个人去新加坡了哦~~~~~~~读了13年的书,不可以那么没胆连去一个地方都不敢......我又不是不认识字,就算不知道也有嘴巴可以问人啊......只是我的英文半桶水,应该可以过得去吧........不管了~~~~~反正就是要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