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

妈妈的右手无名指今天出意外了......一个礼拜不能做工.....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出意外,就被夹到了......
妈妈回家的时候我吓到了,因为她的手指.......还照了X光.....妈妈说骨头没事,只是肉烂掉.....光听我就觉得很痛.......
我哭了,但是我不知道妈妈有没有看到..........我很讨厌那些一直跟妈妈说赶工的人,其中一个就是我的表哥.........当然我知道这不是他们的错,因为工厂也是赶工,但我就是不喜欢听到.....妈妈每次都会说我干嘛那么生气,又不关我的事......
妈妈的手现在不能弄到水,所以这一个礼拜所有的事情都要我来做了......妈妈你好好休息吧,我会好好做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