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성균관 스캔들 ♥

AHA~~~~~~~~~~~~~~~终于把《成均馆绯闻》看完了~~~~~~~~~완전 아름다운~~~~~~~~~~~~~~하 하 하 하 하~~~~~~看到结局我真的笑到~~~~~~~我没有想到结局那么好笑,本来以为是很温馨的结局咯.....不过还是很好看啦~~~~~~~><
刚开始看这个戏是因为东方神起 aka JYJ的Micky有天,想说,他会演戏哦??因为没看过嘛.......虽然之前有看过东方神起的Vacation,但是那个又不像成均馆绯闻,有天当主角耶.......所以就抱着期待看了这个戏......看了之后完全疯了.....不管是主角还是配角全部都很帅很漂亮咯~~~~~还有很可爱~~~~~~~><
看了这个戏后我疯的反而不是有天,而是刘亚仁~~~~~~~wakaka~~~~~~~他不是属于帅的人,或许第一眼看他根本就不会喜欢他......但是我很喜欢~~~~~或许是被他在戏里面一直保护女主角的那种体贴所吸引吧.....haha~~~~~他的眼睛一单一双,还有一点点大小眼、有高高的鼻子、厚厚的嘴唇,真的.....应该不会有很多人觉得他很帅吧......但是我就觉得他不错看,有时还会有一点坏坏的感觉,还蛮男人的哦.......haha~~~~~
戏里面的歌也很好听咯~~~~~~有我最爱的Hero在中一个人唱的哦~~~~~完全大爱啊~~~~~~~~当然其他歌也很好听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