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试了~~~~~~~~~~

happy happy~~~~~~~~~><
虽然还有一天的考试(道德和体育),但是没关系~~~~~~~~~~对我来讲已经放假了~~~~~~~muahahahahahahahahahaha~~~~~~~~~~~~~~~
因为考试所以大概有两个星期没有来写东西了........就算上网也不会来这里,只是到facebook去看看罢了..........也没有想到要写什么.......
朋友们好像很想看我写东西厚(死要脸)~~~~~~~~~那我现在来更新了哦~~~~~~~~wakaka~~~~~~~~~~~~~><
虽然两个星期在考试,但是发现了好玩的东西哦~~~~~~~因为有时玩facebook玩太久会觉得腻,所以跟eling讨了微博的网址注册了~~~~~~~还顺便玩了twitter~~~~~~~><
对我来说微博和twitter一样咯.....只是一个华语的一个英文的.......还蛮有趣的咯......或许玩久了就觉得腻了........buahahahahahahahahahahha~~~~~~~~~~~~~><
今年真的过得好快,不知不觉已经到年尾了........明年我就要考SPM liao.....T.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