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过去

2007年9月25日(中秋节)晚上8点10分是我们的开始.....因为一封信息....那封信息写着〉〉这是一条可爱的信息哦:收到者今晚会想我,删除者明晚会喜欢我,储存者后天晚上会不舍得我,回复者会一个星期挂念我,不会回复者会永远爱我!哈哈,你看着办吧!当时觉得你很好笑回复你了,你却说原来我挂念你了,因为我回你信息....还说很开心我挂念你......我们就这样不知不觉地开始了,但并不是开始谈恋爱,只是暧昧的开始........有眼睛的人应该都看得出我们两个不寻常的关系,只是我们两个都在否认罢了......那天过后的每一天我都活在幸福当中.....你每一天晚上7点一定会信息我,我们什么都聊,聊到很晚很晚都不想睡觉......没有读书时你会一大早就找我,甚至是刚起床还没洗刷就找我了,然后就会一直聊到晚上.....是你把我养成手机离不开手的习惯,只要手机不在身边就没有安全感........

还记得2007年放假前在学校开的party.....每一个班级都有开.....那时候我们玩得好开心,而且又刚好下雨,所以一大班人都在玩雨水,弄得全身都湿了.......与其说是一大班人玩,其实我们两个好像一直都在跟对方玩,一直都互相把雨水喷向对方......哈哈~~~~~回想起来其实还蛮开心的.....

还有,我们学校星期五都会迟上课,但是我们都很喜欢早早去学校玩......记得有一次朋友们叫我唱歌来消磨时间,然后就一群围着我要求我唱歌........当时的你还教我动作呢.....因为需要做muak muak的动作,所以你说嘴唇一定要嘟嘟的才好看,我心想你一定是故意的,害我好害羞.......但是那对我来说却是很甜蜜的时刻.....

因为我很喜欢折星星,而你每次找我的时候我都在折星星,所以你都会问我为什么喜欢折星星,还要我送你....我也答应你了,说在生日的时候才送你....但我只送你3颗,因为那代表我爱你.......你也知道这个意思......但是我想你应该忘记有人会送你3颗星星了吧.....因为对你来说已经没有意义了.......

当时我们都很喜欢一首歌,那就是爱不爱.....你是我心中的第三个愿望,期待明天变成亲密朋友;关于爱的种种,猜不透;害怕弄巧成拙;不要想太多,等时机成熟,光明正大牵手;爱不爱都要和你天天搅和,爱不爱心思特别多毫不保留;写满爱的部落格,十多岁最适合恋爱~这是你在11月10号发给我的信息....当时在想,我可以把这个当作你的告白吗....真的好开心好开心....11月6号晚上你跟我说,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那该有多好,你一定会很幸福......我真的好开心......但是你又说还是不要好了......你知道吗..那天晚上你把我捧上天堂,又狠狠地把我摔下来....过几天你就不再找我了.....

我们的甜蜜只维持了三个月......自从你不再找我后我的生活变得好空洞,我好不习惯晚上没有人陪我,我的时间真的很难过.......直道现在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你当时会突然不找我了.....我试着找你,但是你并没有回复我.......直到开学看到你,我们真的变得好尴尬,感觉距离好远......那时候我才发现,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但是你看我的眼神变了,不再是之前只把我一个人看在眼里的那种感觉......我真的好难受.......我用了一年的时间努力把你忘记.....终于在form 3那年彻底把你忘记了......那时候你也有了女朋友.....虽然有时候会想为什么你的女朋友不能是我,但是一想就会觉得自己好傻........

现在的你真的很幸福,我也真心希望你会很幸福.......因为你是我这一生第一个喜欢,而且是很喜欢的一个男生.....虽然你曾让我哭、让我难受,但是你留给我更多的是甜蜜的回忆,值得让我珍惜、回想的回忆......这些回忆你或许不记得了,但是我会好好记得,不会忘记的......

直到现在我都没有再喜欢别人,并不是因为我还没忘记你.....因为好多朋友都会说我还喜欢你,但其实没有,只是直到现在,我还没找到让我很喜欢很喜欢的人.....也没有一个人让我有想要依靠的感觉......有时真的好羡慕有男朋友的人,但是想想自己单身也不错,自由自在、不被束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