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再次沉闷

今天不是应该高兴的吗..?但是妈妈的一句话让我觉得.....很讨厌...吧.......
妈妈要我自己一个人先去新加坡,哥哥慢点才去.......
我承认我胆小,很多事情都不敢一个人.......做决定也是藕断丝连,从来没有一下就决定要做的事情.....难道我喜欢这样的自己吗?我很讨厌.....非常地讨厌!!!!!!!!!
很对不起妈妈,好像让她浪费了很多钱......我可以决定不要去吗?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应该要快点做决定了.........就连现在.....我还是不知道自己心里怎么想........或许睡一觉后,就会告诉妈妈我自己先去这个决定吧..............
原来不知不觉,我的脸已经湿了.......真可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