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我爱的星期六终于来了~~~~~~~~~~~~
今天9点多就醒了,因为妈妈把我房间门开大大,外面的声音好吵,所以就醒来了..............><
中午去小叔母的家了.........和奶奶,妈妈,小叔母还有可爱的雅恩一起去吃饭了..........我带了紫色的隐形眼镜,恩恩看到我的时候好像吓到了,一直躲在奶奶的后面,不敢看我..........haha~~~~~过后我跟她说我带了隐形眼镜(但她应该不知道那是什么东东),才慢慢敢看我了..............但她问了我一个问题,那就是..........“婷姐,你看东西会紫紫吗?”OMG!!!!!!!!!!4岁的小孩子也会问这种问题.......有shock到我...........




***可爱的雅恩***



今天最开心的事就是~~~~~~~~~~我终于看到好久不见的贤贤了~~~~~~~~~~OMG!!!!!他可爱到~~~~~~~~不过他一看到我就哭,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眼睛颜色的关系,还是看到不熟悉的脸(因为好久不见了~~~).....害我吓了一跳........不过慢慢会对我笑了~~~~~~~~开心~~~~~我发现原来他的表情很多,嘴巴常常会动来动去,做各种可爱的表情(我是这么认为),可爱到让我的视线无法离开..........

 ***照片有点暗***

***不看镜头的贤贤***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