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的季节.....?

有人规定现在很适合分手吗?为什么我身边的情侣好像都面对了这个问题......虽然并不是全部都分手,但都出现了问题.........好奇怪的现象........

刚刚看了facebook一个朋友的blog(虽然我不认识她),觉得她好像很辛苦(我好多管闲事)........我想说,同性恋真的没有错.......我知道大多数的父母亲都不能接受自己的孩子是同性恋,但是这种事情好像不能控制吧......至少我是这样认为.......但并不代表每个人的想法都跟我一样........甚至很多人很排斥这些......不要歧视同性恋,他们跟异性恋一样,只不过他们的另外一半跟自己是同一个性别罢了,同性恋也需要受到尊重........

不管怎么样,希望身边的朋友好好珍惜身边的人,不要让将来的自己后悔现在做的选择.........
大家记得要幸福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