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haiz.................今天在学校讲话好像有点冲,让朋友不是很开心.................(应该是这样没错)
我只想说,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说话比较大声而已,而且累了..........如果不开心了,请原谅我..................

几天没上来写了,感觉好空洞..........这几天都比较忙,而却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又到了星期五.................星期五对大家来说应该还蛮开心的吧,但是我却不这么认为,因为某些原因...........星期五对我来说还蛮累的,只想快快过掉,让我快快迎接喜欢的星期六........................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