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拜拜.....家里少了很多人......做工的做工,读书的读书,原来全部人都渐渐地在长大,只是我自己不想去面对这个现实而已.........其实去年堂姐结婚的时候就有这种感觉,当时就觉得很恐惧,第一次有这种感觉.........发现原来时间一直在走,只有我一直想停留在以前........这些东西都不是我能控制的.........我,也在长大.......邓家在不久的将来会添加很多新成员,我们这些兄弟姐妹相聚的时间会慢慢减少....吧.......?很想念大家,也很想见到大家........

如果爷爷还在,那该有多好........他可看到邓家的兄弟姐妹们结婚,生孩子,认识很多可爱的小朋友........这样家里会再热闹一点吧.......笑声会更多.........

爷爷,我想你了.......你在那边过得好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