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性恋,双性恋 or 同性恋.....?

这个话题好像不大有人喜欢提吧.....
不过最近我们一群朋友都在聊这些......不对,因该是说我单方面喜欢跟她们聊这些..........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对同性恋还蛮关注的,hehe...........
甚至还怀疑自己是不是同性恋........haha~~~~~~~~~~xP
感觉我好变态......wakaka~~~~~~
其实同性恋还蛮辛苦的(有这种感觉),因为要承受外界的压力,还要担心父母会不会体谅,所以不要歧视同性恋嘛........
朋友都觉得我不正常,因为一直在帮同性恋讲话.......不过这是我的感觉嘛,不是帮不帮的问题, 现在的社会同性恋并没有错吧.......而且有时候同性恋甚至比异性恋还要幸福(个人想法),所以其实有时候我还蛮羡慕同性恋的..........{有这种想法好像很不正常厚........}

*****觉得他们好幸福............><
我知道有这种想法好像很不正常........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