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了~~~~~~~~~~~~~

其实昨天就应该上来写了,但是因为太累了所以就现在才分享出来.......
昨天带着疲惫的身体从学校回来..........累死........

6/8/2010 星期五
中午读书回家就冲冲忙忙地准备回学校参加kursus pengawas........第一次到学校的宿舍,感觉很新鲜,但是有一种味道........kursus pengawas的开始就被那个老师骂到........不知道要怎样讲........到了晚餐时间,竟然不肯我们回去宿舍拿汤匙,所以只能用手吃饭.......吃饱饭后去冲凉,竟然没有水,因为太多人冲凉了..........所以只能用小小的一桶水,省省用.......T.T晚上听ceramah听到要睡觉.........本来以为听完就可以回去睡觉,没想到却玩游戏玩到12点多1点!!!!OMG.....好在那个游戏并不会很无聊.........
 ***我们的床***


7/8/2010 星期六
第二天的开始,4点4个字就醒来了!!!!我的闹钟响了2次我竟然像死猪一样没有听到.........OMG.......连隔壁房间的人都听到了为什么我没有听到??????朋友听到了竟然也不叫我就让它那边响,吵到别人..........TMD!!!!!!!!!!
听ceramah的时候眼皮好重(因为迟睡早醒),想睡觉到爆!!!!!下午就快要来临了,这也意味着TEAM BUILDING ACTIVITIES就要来临了!!!!!!!!很害怕,因为本人胖胖的,一定会被"la"看不起...........不过很庆幸的是,我的队友(la)都好好,我没自信的时候他们都会为我加油,还会教我怎么做,真的很谢谢他们乜~~~~GO GROUP 10, THROW 0, NO. 1!!!!!!!!!!!!huhu~~~~~~~我们完成了所有活动,虽然是最后一个..........在最后一项活动的时候因为头低低然后一直流汗,老师看到还以为我哭,一直叫我不要哭.......==|||..最后终于忍无可忍喊了回去“我没有哭!!!!那是汗!!!!!”在场的人都笑翻了.......但是那个老师却不相信,一直叫我不要哭(老师,我知道我很会流汗,但是你也不用这样嘛)......
但是同时,我的朋友受到了委屈,让我感到很伤心,我只想告诉她,我了解你的感受,我会永远在你身边的~~~~~加油~~~~~爱你噢~~~~~team building activities结束了我整个人都虚脱了,手脚都没力了..........T.T.....晚上没有吃饭,因为累到都感觉不到饿.........晚上还得听ceramah.....累死......

8/8/2010 星期日
早上起来的时候手脚竟然痛到........这就是平时不运动的后果........好难想象我以后如果去当兵会怎么样...............
最后一天了,就快要回家了.......但是回家之前必须听校长讲话..........haiz.........
没想到我们的队(Group 10)在team building activities的游戏拿到了第二名!!!!!真是出乎意料...........不管怎么样谢谢我的队友啦~~~~~听完校长讲话吃午餐就回家了........

这因该算是一个不错的回忆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