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h~~~~~~~好久没来写东西了~~~~~其实这期间很多东西好写,因为有很多美好的回忆......但是因为我真的没有什么时间上来写,所以才会隔了这么久才写.......

之前去了新加坡玩....在要回古晋的前一天,和亲戚一起去sentosa玩了.....虽然没有好去universal studio,但是看到了很精彩的表演>>Songs Of The Sea!!!!!!!!!震撼阿~~~~~~如果还有好去新加坡我一定还要去看~~~~~~~~~~这次去新加坡并没有用太多钱,只用了100多200新币......回到古晋才发现我真的没有买到东西咯,只买了3件t-shirt而已.....有点后悔.....不过有买了生日礼物给爸爸~~~~所以开心开心~~~~~从新加坡回来就生病了.....气死我!!!!!

圣诞节那天也很开心~~~~~~因为堂哥结婚了~~~~~~大多数的亲戚都回来了~~~~~~我们家又变得很热闹了~~~~~~堂哥的婚宴是在中午,所以我们一大群亲戚就在晚上去唱k了~~~~~~~~但是因为我伤风所以唱歌的声音怪怪的,但是还是很开心啦~~~~~~~没有想到嫂嫂唱歌那么好听,如果她还有来古晋我一定还要再听她唱歌~~~~~~~唱完歌后我们去吃宵夜了,吃完宵夜已经凌晨3点多了........原来我们玩到那么晚啊~~~~~~~~~~

2010年只剩3天而已.....其实我很怕2011年的到来,因为我要面对SPM了...........真的很怕.....但并不见得是一件坏事.......做人要往好的方面想嘛~~~~~~~想想我生日过了就可以去学车考车了啊~~~~~~嗯嗯~~~~~邓聿婷~~~~~~勇敢面对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