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happy~~~~~

前两天本来要来写东西的,但是因为太累了,而且没有什么时间,所以到现在才来写.....
星期六那天早上哥哥来新加坡了~~~~~因为他还没买圣诞礼物,所以堂姐就带我们去jurong point买东西,顺便吃早餐.....那天晚上的圣诞party真的很好玩咯~~~~~~~跟兄弟姐妹聚在一起吃火锅真的好好哦~~~~~~还认识了一个可爱到爆的小妹妹Chantel~~~~~~~真的是可爱到~~~~~~~~而且也很漂亮~~~~~交换礼物的时候也很好玩.......原来不止我一个人买相框,表哥也是买了~~~~而且我还拿到他的礼物~~~~~很喜欢~~~也很好看~~~~~~哈哈~~~~~
昨天我们去wild wild wet玩水了~~~~~~~真的很好玩咯~~~~~我还晒黑了....T.T
真的是很难忘的一天....我们玩了2次ULAR-LAR(就是几个人坐在一个大游泳圈然后从高高转来转去转下来的水上活动).......第一次玩的时候我很怕咯.....因为很高.....而且我怕水....但是玩了一次就很想玩第二次,因为真的很刺激....所以要回家之前我们又去排队玩多一次....哇~~~~~~~真的好玩到~~~~~本来要买那个照片的,但是好贵哦,而且没有钱带在身上,所以就没有买了.....玩好已经5点了.....过后我们就去逛街......晚上新加坡的街头真的很漂亮,也很热闹.........真的是很多人咯~~~~~而且圣诞节的气氛真的很重,到处都是大大小小的圣诞树.....
玩了一天真的很累咯,所以今天都呆在家里充电了....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