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刚刚11点多到新加坡了~~~~~~但是不知道怎样打给妈妈,所以就写信息给她报平安了.......
但是刚刚排队超久的,害我等到要吐血!!!!!!!!!!让在外面等我的表哥等了很久,真是不好意思乜~~~~~好久没有见到A哥了,还是一样帅啦~~~~~不愧是空中少爷~~~~~哇咔咔~~~~~~一路上聊了很多,回到二姑家就跟3个表哥一起去吃饭了~~~~~
自己搭飞机感觉还不错,但是我真的好紧张.....自己一个人很无聊咯~~~~~好在坐我旁边的女孩子很好,怕我不会填白卡会跟我讲要填什么.....不过要到新加坡的时候我差点要吐了,好在没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