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累累累累~~~~~~~~~~

昨天和今天,我真的好累啊~~~~~~~~~~~~明天后天大后天大大后天还要继续累下去.....当妈妈真的不容易.....以后不结婚了,就算要结婚也要找会煮菜和会帮我做家事的男人..............

从昨天开始,晚餐都是我来做,妈妈在旁边跟我讲怎么做怎么做......昨天第一次煎鱼.....我真的很怕油咯,好在它没有喷油......但还是有被喷到一点........今天比较习惯了,也没有那么怕油了.....但是煮菜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要一直站着,动作还要快.......手也离不开水,因为要一直洗东西.......从准备材料>煮菜>收拾东西,都要一直站着,当做完这一切的时候才发现到脚好酸,手也有一点没力了......发现原来妈妈每天做工回来很累了还要做这些很累的事情,真的是非常非常地累............而且我现在就好想睡觉,但是妈妈每天都差不多12点多才睡,妈妈真的好能忍啊.......

今天跟妈妈去医院换药......我跟她一起进去了,看着医生把包扎的手指慢慢拆开,我看到妈妈的伤口了.......就像一个小嘴巴裂开,指甲旁边变黑了.........结果妈妈后来告诉我受伤当天裂口比今天看到的大.....OMG!!!!!!!!!!有吓到我咯.......医生说裂口裂到指甲里面的肉了,指甲里面的伤口没有那么快好......刚开始看那个伤口有一点恐怖,但过后就不会了.......看着医生弄妈妈的伤口我也觉得好痛哦........希望妈妈的手指快快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