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尾了.....

不知不觉就12月了.......原来我已经放半个月的假了...........果然时间过得真快,我只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好好享受2010年了........而且我要踏入form 5了.....我的妈呀~~~~~~~~~~我不要~~~~~~~~~~

过几天就要去新加坡了,还是自己一个人搭飞机,说真的有点怕......不过没关系~~~~~我可以的~~~~~wakaka~~~~~说到去新加坡,真的是太开心了~~~~~因为靠近圣诞节了,所以堂姐开了一个小party,而且还有交换礼物......活了16年我第一次要跟人家交换礼物哦,而且他们都是比我大的人,让我不知道要买什么礼物好......烦恼烦恼阿~~~~~~~谁能来帮我想想~~~~~我很怕我的礼物对他们来讲很幼稚嘞.....要好好想想了........当然堂姐很贴心地说了礼物不能超过20块钱.....haha~~~~~~

再来就是堂哥要结婚了呢~~~~~~~吖~~~~~真的是好久不见的堂哥啊~~~~~~~应该有超过5年没见到了吧.....当然结婚我们家也有很多节目呢~~~~~~~~去唱k是一定有的活动~~~~~wakaka~~~~~好期待跟亲戚们一起去唱k哦~~~~~~~~一定超级疯狂+好玩~~~~~~~~当然一定会疯狂的拍照~~~~~~~~~因为这是记录回忆最好的方法~~~~~~~~~~

啊~~~~~要睡觉了~~~~~~有空再来写blog.....XP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