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uhoo~~~~~

欢呼~~~~~我终于有时间上来写blog了.....一开学就开始忙碌的生活,只有今天晚上没有补习而已....但是我有好多东西想要写啦~~~~~pek chek死我.....

星期六那天~~~~~跟朋友出去玩了一整天~~~~~超爽的~~~~~那天第一次买padini的衣服.....好喜欢那件衣服的颜色~~~~~还很geng地去secret recipe坐了两个小时那边吃蛋糕.....好好吃哦~~~~~只是吃到后面有点腻.....XP



还有还有~~~~~我还买了JYJ的3HREE VOICES~~~~~~~~~~很喜欢很高兴很便宜~~~~~kekekekekekekekekeke~~~~~~~~~~但是有点后悔没有买《天国的邮递员》.....便宜到~~~~~~~~~~爆!!!!!下次我一定要把它买回来.....





再来就是.....爸爸妈妈从台湾回来啦~~~~~整个很兴奋~~~~~很久没有吃到妈妈煮的饭菜了.....XP
他们买了很多东西回来,吃的穿的用的什么都有.....还买衣服吊饰和鞋子给我~~~~~我整个是爱到~~~~~bwahaha~~~~~当然也有买给哥哥啦~~~~~还拍了很多照片.....台湾的风景真的好漂亮.....而且我爸的拍照技术真的不是盖的,果然是年轻时有玩过相机的人.....而且我爸很爱我妈啦~~~~~相机里面的照片可以讲99.99%是拍妈妈的,而且还是爸爸拍的~~~~~XP

这几天的事情大概就是这样了.....不过感觉好像我有什么东西忘了......不管了~~~~~就先这样吧.....XP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