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ne at home.....

昨天下午,家里只剩下我一个人了......奶奶去叔叔家,哥哥去生活营,爸爸妈妈旅行还没回家,我就这样孤零零的一个人呆在家里.....虽然说我从小习惯一个人在家,但是这次感觉不一样,因为就连晚上睡觉大大的家里还是只有我一个人.....

全部人都很担心,连哥哥的朋友都担心.....lol 其实不用担心咯(虽然我自己心里也是会有一些担心).....哥哥应该是跟lcy的姐姐讲我一个人在家,所以lcy一直问我要不要去她家过夜.....hahahahaha~~~~~我拒绝了.....说穿了我不想去麻烦别人.....如果我不会煮饭不会这个那个说不定我会不用考虑直接就答应去她家过夜了.....haha~~~~~还是自己家最舒服啦~~~~~虽然自己一个人在大大的房子里有时候会觉得很空洞.....

奶奶也是担心,过一段时间就会打电话来问我这个那个,其实都是在重复一样的东西啦.....每次电话响我就知道是她了.....堂姐也一直问我一个人在家可以吗,要不要去她家.......所以我说~~~~~大家,不用担心我知道吗,我不是长期一个人住,只是几天而已嘛......aiyowei~~~~~~我会把门锁好、会注意看煤气有没有关、会把鱼和狗养好、也会把自己养好咯~~~~~

今天的午餐和晚餐〉〉〉炸鸡 & 豆腐汤(懒惰煮两次所以一次煮到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