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害怕了.....

今天睡到很迟才醒,差不多11点这样吧.....

起身后没有管那么多就直接去冲凉房冲凉了,也没有去注意奶奶.....

但是当我从冲凉房出来的时候,嗅到了如意油的味道,我知道奶奶不舒服了.....

我去问她不舒服吗,她却说没有什么.....但是她的脸色很苍白,说话没有力气,我吓到了.....

奶奶说,她的心很痛,不知道为什么.....她说之前爷爷去世后过不久也曾这样过....用哽咽的语气.....当下我真的好想哭,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不知道要怎样帮奶奶,我只能上前去拍她的肩膀.....

今天,我第一次看奶奶这样,我真的害怕了.....我不知道要找谁,哥哥又不在家,我又不会驾车.....过后跟表哥讲了.....小姑和小叔母快快就赶来了.....他们一来我就觉得好开心,奶奶也渐渐有比较好了.....

小叔母问我害怕吗.....当下我真的很害怕,我好想哭,但是却不想在小叔母面前哭,所以一直在强忍着.....但是我的泪水还是被她看见了.....我真的很害怕,我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我很庆幸现在奶奶没有什么事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