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讨厌.....

我讨厌,我真的很讨厌.....

我讨厌人家问我,你为什么一直补习.....

我讨厌人家说,阿婷很厉害读书的啦,不用担心她的成绩.....

我讨厌,我不是你们想的天才.....

我讨厌,我不会驾车,我没有驾照.....

我讨厌被人家看穿,但就是有一个人,可以一眼就看穿我.....

我补习,不是因为我的成绩很好想要再好,而是因为成绩不好不想输得那么难看.....
厉害读书,那是幼稚园到小学的事,上了中学就变了.....

我不是天才,哥哥才是天才.....我羡慕哥哥没有学书天天玩电脑成绩都保持得很好.....
但是我讨厌哥哥的话.....我天天叫他载我去补习,他却说你补那么多做么,我之前都没有补那么多.....我沉默.....我不开心.....我的心受伤了.....爸爸妈妈也说过这种话.....每当我听到这种话,我都沉默.....只是用微笑来掩饰这些话带给我的伤害.....

亲戚全都知道我一直在补习.....他们都说我好忙好拼,每次来我家都没有看到我.....说真的,我补习只是不想我的成绩烂到被别人说罢了.....但是现在好像变了,全部人认定我一直补习成绩一定会很好,但是如果哪天我的成绩被他们知道了,我就会成为被嘲笑的对象吧.....

我好希望我会驾车,那我去哪里都不用求人带我去.....我好希望我现在就有驾照,我好希望有车好给我驾,就不用连要去一个地方都要看人家的脸色,求人载.....

我一直伪装我自己,但是就是有一个人知道真实的我是怎样的.....她知道我所有的一切,就算我没有告诉她,她也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她知道我很孤独、我内向,甚至知道我给自己很大的压力.....我不知道她是怎么样知道,但是很感谢她常常鼓励我.....她是唯一一个长辈可以让我有朋友的感觉.....但有时还是不喜欢她一针见血地看穿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