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累了..........

刚刚考完试..... 只是3天的考试罢了 , 而且都不是正式的考试 , 就已经累到想死..........
考试时只专注于学书 , 不想考不及格..... 不过应该还是会全部不及格吧.......... 可是数学我很尽力在做了 , 就让我及格吧..... 有哪个人是真心希望看到自己成绩单都是红色的分数..........

考完试了才有时间整理最近发生的事情.......... 看了 ah rose tag 给我的图片 , 其实当下我震撼了.......... 因为我已经变成了我很讨厌的那种人......... 讲话不经过大脑直接到一个不行..... 明明两年前的我是个说什么话都会想一下再说的人.......... 突然就觉得这样的自己好邪恶.......... 那时候因为厌倦了 pek chek 的生活所以决定改变一下........ 一改就变成了那么直接的人..........
可是直接了就会发现 , 直接说出事实也错 , 直接打破人家的幻想让人清醒一点也错 , 直接一点难道真的就错了吗..?????
难道这是一个充满幻想又美好的世界吗..????? 不是的..... 这个世界除了现实还是现实..... 越是认清这个世界的现实 , 就会发现人本来就不应该存有不现实的幻想..... 可是这都只是我一个人的思想和看法罢了.......... 别人存有美好的幻想我不应该去破坏 , 那本来就不是我的责任..........

可是我常常说话带刺 , 喜欢把别人不想说和不想面对的事实说出来 , 所以伤了很多人..... 我为什么没有想过不说出来而让他们继续呆在那个美好又安逸的世界呢....... 是我多事了........ 我那么现实不代表别人也能跟我一样现实.......... 可是说出去的话就收不回来了 , 所以常常道歉........ 道歉后他们又很开心地回到他们的美好世界..... 可是我呢..???? 我也很累.......... 我真的很累......... 我没有办法拥有那充满幻想又美好的世界了 , 我的世界只有现实.......... 我累了又怎样..... 不关任何人的事........ 只觉得自己很可笑..........

或许以后 , 我不会想再对他们说什么了.......... 反正我的话对他们来说都是伤害..........




Comments

  1. aiyo~我没有那个意思,我只是tag给你看罢了,对不起,伤了你的心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事~~ 不用对不起~~~~ 我又没有怪你......... =)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