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浮不定

没错..... 飘浮不定...... 最近的心情只能用飘浮不定来形容..........
或许是因为小红的关系所以情绪千变万化吧..... 最近才发现我的脸部表情可以变化得很快 , 上一秒笑嘻嘻下一秒就可以变成不爽的脸..... 而且最近我很会回老师嘴 , 就像今天.......
说实在的今天上数学我是真的觉得很不爽所以才一直回老师嘴....... 就觉得老师好像把气出在学生身上 , 还是其实只是我自己这样觉得 , 毕竟我最近很敏感.....
虽然老师说得对 , 我们长那么大了有权力拒绝老师的要求..... 可是我也不觉得我说出来的事情有什么错...... 不是每个老师会听学生所讲的东西 , 甚至也不会理会学生的感受..... 我只是用了很不好的语气和没有任何表情的脸说出了没有人说出的事实..... 老师应该有吓到我会这样讲话吧...... 甚至当时全班都静静不讲话 , 或许他们就觉得我没有礼貌吧......... 甚至可能还觉得我很幼稚........ i don't care !!!!!!!!!! 我心情不好时就是想说什么就说想做什么就做的人..........
有时学校就是这样 , 说的都是为了学生好..... 可是真正做到的老师有几个 ???????? 学校说不要学生浪费时间做活动..... 可是学校的活动有停过吗 ?????????? 每次举办活动都不要什么都分配好 , 浪费学生和老师的时间..... 可笑 !!!!!!!!!!!!!!
老实说最近对学校真的没有什么好感...... 甚至感到有点厌恶.......... 所以其实我不喜欢现在的生活.................. 就算很累也没办法....... 只能自己找方法解压..........
下个星期三又要考试了.......... 考试啊 !!!!!!!!!!!!!!!! 还有 pa assignment and math T project 要做..... 而且都要在3月放假后交上去.......... 想到这些就会有想撞墙的想法.............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