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了~~~~~ MARCH !!!!!

时间真的真的走到很快...... 3月了..... 第一个sem的成绩要出了...... 快疯了....... /.\
其实最近没有什么心思想要去学校认真上课..... 然后每次晚上都说要早睡 , 结果都不知不觉半夜12点才睡觉..... 每天去学校其实很累 , 所以整个人就处在一个很疯的状态才不会想睡觉..... 有时候疯到都不像是我自己.......... ~.~

最近最近最近~~~~~
前几天我的电话坏了 !!!!!!!!!! 害我整个很伤心..... 明明才用两年罢了..... 不过还好~~~~ 今天已经修好拿回来了~~~~~ 嘻嘻嘻嘻嘻~~~~~
讲到电话坏掉我就觉得很好笑..... 刚刚拿去修理时我差不多一两天没有用电话, 过后才拿我的老电话来用..... 结果一用突然就不习惯了 , 觉得很麻烦..... 当下觉得自己很好笑~~~~ 不过才一下没有用电话就已经开始习惯没有电话的生活了...... XP

还有还有还有~~~~~
我买了新钱包~~~~~~~~~~ 非常非常非常喜欢~~~~~~~~ 所以人在心情不好或不知道为什么很 sad 的时候买一些小东西送给自己真的会很开心咯~~~~~ 而且其实我想换钱包很久了 !!!!!!!!!!
可是啊...... 想想下好像我的红包钱突然要给我用完了..... 拿了 RM100 还了 MUET 的报考费..... RM40 拿来买钱包...... RM80 拿来还电话的修理费..... 不过才短短的几天就这么多钱飞走了 !!!!!!!!!! 结果红包钱所剩无几.......... 怎么可能还存得到钱.......... T^T 要开始省省用钱了~~~~~~~~~~

my new wallet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