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M过后的日子

12月24号平安夜..... 原来我那么久没有来写blog了..... 甚至都忘记我还有blog..... ~.~

照理说考完SPM我应该是很多时间来写我的东西的.... 可是因为今年年头开始就控制自己不要一直写所以习惯了渐渐很少写.... 所以现在漏了很多东西没有写..... T^T

好吧现在来大概写一下..... 考完试后第一件事就是跟朋友出去玩~~~~~ 我们一起去了海边..... 可是我们去的时候天气并没有很好.... 一直下雨.... 所以大多数时间都是呆在房间里面消磨时间..... 现在想起来去海边的事情嘴角还是会不自觉地笑了..... 因为朋友们都很可爱.... 全部真的都像是一家人一样.... 没有任何避忌..... 尽管发生了一些我们几个女生没有想到会发生的事情.... 但对我们来说都是美好又难忘再加好笑的回忆..... 因为晚上发生了小插曲.... 直到凌晨2点我们的世界才恢复平静.... 平静过后睡觉的睡觉.... 我们一群女生还在聊天..... 渐渐地大家都累了也都睡了..... 我大概只睡了45分钟到一个小时..... 那我不睡觉都在干嘛..? haha~~~~~ 睡不着嘛..... 所以就听歌.... 看着全部朋友睡觉的样子.... 觉得很安心..... 也写了一点东西..... 然后就到早上啦~~~~~ 幸好早上有一段时间天气还不错.... 我们就去沙滩散步..... 也拍了照片~~~~~ 之后就回房间休息一下整理一下就往下一个地点出发了~~~~~

下一个地点就是THE SPRING K-BOX!!!!! 我们去唱歌了~~~~~ 那天我的状态没有很好.... 走音不够气外加乱乱唱.... 但是是在他们面前所以没关系啦~~~~~ 反正是自己人嘛~~~~~ 不过很开心耶~~~~~ 因为我们大多数歌都是大合唱.... 小小的一个房间充斥着我们全部人的声音..... 感觉很幸福~~~~~ 然后啊~~~~ 我发现啊~~~~~ alex很会唱歌哦~~~~~ vyl很可爱咯~~~~ 我没有想到vyl会那么可爱(虽然他一直都很可爱 XP)~~~~~ 前面几个小时他都好像那边睡觉一样.... 静静的.... 哪里知道后面他整个超级无敌high..... 点什么歌他唱什么歌.... 还站在沙发上面..... 很好玩啦~~~~~ 要看照片按>>这里<<哦~~~~

然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睡觉..... 但是隔天起来觉得很空虚..... 因为没有事情好做了..... 心想着..... 我要出去做工..... 也因为这个想法.... 让我自己陷入困境..... 说穿了其实是自己想太多.... 也因为自己知道了太多事情.... 所以很多顾虑..... 所以这段时间有点累..... 一直处在要当乖乖牌听爸爸妈妈的话还是要叛逆一次的状况..... 或许我的坚持会间接伤到一些人..... 可是坚持太久也是会累的.... 我已经很久没有那么想做一件事了..... 因为心很闷所以前几天去碰了我很久没有碰的吉他..... 随便的弹了几个音..... 听到吉他发出的声音心里突然觉得很踏实.... 很安稳..... 如果我没有太会想那该有多好..... 如果我头脑简单一点那该有多好..... 如果我能自私一点.... 或许我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什么都想很远了.....

hehe.......... Merry Christmas~~~~~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