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毕业了.....

是的, 我毕业了.....
今天是我中五生活的最后一天..... 也是SPM的最后一天.....

今天考完华语回家, 才意识到, 原来我已经考完SPM了..... 原来我要离开那个学校了..... 原来我已经把Form 5读完了..... 原来今天是我最后一天穿校服..... 原来我也有这一天..... haha~~~~~ 很好笑的想法有没有..... 其实有点舍不得学校..... 而且朋友不能常常见面了..... 有点失落..... 我不知道我以后的生活会变成怎样..... 但目前为止的生活或许有些空虚, 因为少了很多这5年我已经习惯的人事物.....

小时候常常看着自己的亲戚哥哥姐姐们经历这些事情, 觉得很有趣也很好笑..... 小时候只会想, 那是离我多么遥远的一件事情..... 而且常常笑他们要考试了, 自己却逍遥自在地放假..... 如今, 这些事情都发生在我的身上了..... 直到现在, 我才深刻体会他们的心情..... 想起来就会觉得小时候的自己很可爱很无知也很单纯.....

我承认我曾经很排斥这些事情发生所以很想逃避..... 但是后来想通了..... 这就是成长的一部分..... 是我们必须接受的现实..... 我们必须接受我们成长了的事实..... 或许我们对于那些未知的未来感到恐惧, 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但是未来掌握在我们的手里, 只有我们自己才能开创我们自己的未来..... 所以朋友们, 我们一起加油吧~~~~~ 我会一直惦记着陪我走过5年青春的朋友..... 感谢你们让我的中学生涯充满回忆.....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