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圣诞节....

没错~~~~~ 今天是圣诞节~~~~~ Merry Christmas~~~~~ HOHOHOHOHO~~~~~

可是..... 我今天早上起来的第一件事不是刷牙洗脸..... 就连我的身体都还没离开床的时候.... 我已经哭了..... 很伤心地哭..... 因为一段哥哥写来的文字..... 今天一整天的心情都很沉闷..... 我没有办法再触碰那段文字..... 这对我来说是很严重的伤害..... 不管我看几遍我都会哭.....

或许是我错了..... 或许是哥哥自私了..... 也或许是她自私了..... 当我无助伤心想要找一个人依靠时.... 才会什么都没有想就写下一段文字给哥哥.... 只是希望有一个人可以给我发泄一下... 给我一点力量罢了..... 可是在她看来我的文字却伤害到她..... 所以哥哥才来跟我说..... 很可笑吧..... 就这样我连对哥哥的自私对哥哥的耍赖对哥哥的依靠..... 好像都不行了.... 这些权力好像都不属于一个妹妹的..... 我的世界顿时变得更灰暗.... 我觉得很无助..... 为什么人家可以自私的想要一个什么..... 可是我连自私的权力都没有....

对.... 没错..... 他和她都不知道我在什么样的心情写下那段文字..... 所以她的自私没有错..... 就像我现在哭着写这篇文章一样..... 没有人知道那段文字对我的伤害有多大..... 我不想去跟她道歉.... 我也不想去跟她解释..... 可是我想说.... Please think about how i feel.... i respect you.... so please think about me.... i cant happy for the whole day whole month whole year..... i need to express my feeling too.... so please respect me..... as a sister..... i cry for the whole day.... and nobody will comfort me..... but you..? you still have my brother..... my dearest bro who always stand by your side..... feel so good right..? so please... dont make me hate you.... because of a little thing..... and dont always think about yourself.... you are not a child.... that's all.. very simple right..? but i think u cant do it.....

庆幸刚刚有去亲戚家庆祝圣诞节..... 心情有好转一点..... 也一直让自己沉浸在那里的欢乐气氛..... 可是一回到家上fb看到她的照片..... 心情就好不起来了..... 这就是你们送我的圣诞礼物..... 让我原本就不完整的心又多了一道深深的疤痕..... 在这个大家都欢乐的节日..... 只有眼泪陪着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