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동생(dong saeng) ♥

OMG~~~~~原来我已经半个月没有上我的blog来更新了.....我有那么忙吗..?我也不知道.....(不过这个星期的确实很忙)所以趁着现在闲空来把我之前想写的写出来~~~~~XP

直接切入主题~~~~~是地没错~~~~~我爱동생~~~~~hahahahaha~~~~~
동생(dong saeng)是弟弟的意思.......没错~~~~~我最近被很多弟弟迷到料咯~~~~~全部都又帅又可爱,我整个陷进去了啊~~~~~><


第一组弟弟是~~~~~BOYFRIEND的JO TWINS>>>Young Min & Kwang Min 






双胞胎~~~~~整个很帅啦~~~~~笑容很好看~~~~~金头发的是双胞胎哥哥Young Min, 黑头发的是双胞胎弟弟Kwang Min.....而且高高的.....才16岁.....OMG!!!!!为什么韩国的小孩子那么好看,而且团体的年龄越来越小.....


第二个是〉〉〉〉〉BOYFRIEND - Min Woo



是地~~~~~也是一位可爱的小弟弟代表,一样是16岁.....同时在一个团体里面有3个16岁的成员,刚开始我真的接受不到~~~~~因为一个团体里面有3个是小过我的.....OMG!!!!!
不要看这3个小孩外表斯文阳光可爱,一跳起舞来那个气势不输给任何人,整个很强悍,力道又够,而且表情完全不一样,变到很男人~~~~~整个帅到~~~~~beh tahan~~~~~XP


再来就是最后一个了~~~~~是我最爱的一个~~~~~非常非常爱的一个弟弟~~~~他就是~~~~~邓羿阳~~~~~
是地~~~~~他就是我刚出世不久的可爱堂弟~~~~~我唯一一个堂弟~~~~~我们家阳阳~~~~~可爱到不行的阳阳~~~~~哥哥姐姐们在期待着你长大哦~~~~~
阳阳伸懒腰~~

阳阳抱头~~

阳阳嘟嘟嘴~~

囧脸~~haha

阳阳吃dudu~~

奶奶喂阳阳喝奶~~
 ♥报告完毕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emester 2 , END !!!!!!!!!!

3月了~~~~~ MAR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