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结束了.....

就这样两天结束了.....一个星期的练习,也结束了.....那一个礼拜没有睡到什么觉,今天一次过睡回来了.....睡了12个钟,中午12点才起床,几够力.....XP

这次运动会可能是我最后一次的运动会了,以后也不知道会不会回去那个学校读书,所以很努力的把这次的任务完成.....虽然运动会过程有很多事情发生,生气、害怕、紧张、疲倦,什么感觉都有,但是是很好的回忆.....

在团体中,难免会起冲突意见不合而吵架.....没错,在kawad比赛的前几分钟,我们发生了争执.....虽然不是我跟别人意见不合,但是当时我害怕了.....其实当下我们每一个都处在紧张的状态,看到别的团体kawad很整齐,就不自觉地紧张起来.....我知道大家的心里想的东西都一样,我们都希望我们的团队可以表现得很好,不希望被人看不起或觉得丢脸,只是大家的表达方法不同罢了.....很庆幸,他们都努力把kawad做好,好好地表现出来,虽然没有拿到我们所期望的前3名,但是尽力就好.....

救人真的很辛苦.....当你看着那些参赛者一个一个跑完在你面前倒下,真的会很紧张.....有些晕倒的不会醒,会害怕一直叫他醒来,当你看到他睁开眼睛的时候就会很庆幸他终于醒了.....看着他们痛苦的表情也会不自觉地觉得很痛,甚至在想他们为了什么那么拼命跑到让自己受伤.....扛人真的很累,我很佩服那些瘦瘦小小只的朋友(eling, val and yit)可以不断地扛那些晕倒的人,甚至到最后自己都虚脱了.....真的谢谢你们,也很抱歉.....

至于我们升旗和降旗,更紧张了.....什么经验都没有,很庆幸可以得到cikgu Lester的帮助.....很谢谢老师不断地告诉我们怎样做、谢谢他看着我们走、谢谢他第一个给我们鼓励、给我们大拇指、给我们掌声,还不断地告诉我们我们做得很棒.....这些,都是我没有想过会发生的事情.....还有cikgu Tchong的话.....她说,谢谢你们,幸好有你们,你们辛苦了,你们很棒.....其实她说这些话的时候我很想哭,可是我忍了.....我很开心老师把我们的努力看在眼里,因为这是对我们最好的鼓励和安慰.....

最后,我想说,我真的很爱ST.JOHN~~~~~​♥
辛苦你们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emester 2 , END !!!!!!!!!!

3月了~~~~~ MARCH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