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 camp camp~~~~~

好久没有写blog了.....上个星期真的好忙,忙什么我也不知道,因为关于上个星期的记忆,我只记得我参加了学校的camp.....啊~~~~~对~~~还有考书,但是我连学都没有学(没有考试mood),就傻乎乎的把考卷做完了.....出来的成绩果然不怎么样.....

但是今天的主题是〉〉〉〉〉Perkhemahan Bersepadu Unit Beruniform

我其实很抗拒参加camp的,因为心里有阴影,很难向人家解释的阴影,就算讲出来也不会有人懂.....但是最后还是决定参加了.....毕竟form 5了,或许是我中学的最后一年,而且全部朋友都参加了,所以就报名参加......

但是好死不死camp之前就考试,考试期间都在想camp的东西,谁学得进书哦(应该只有我学不进).....心里一直想着星期五要来了星期五要来了......终于盼到星期五了.....去camp之前还一直想什么东西漏掉没有带(因为我的包不满的),但是其实什么东西都已经放在包包里面了.....

星期五
中午读书回家后就快快冲凉再确认要带的东西,吃饱饭后就跟朋友怀着期待的心情去camp了.....其实星期五的活动并没有什么特别(因为form 2参加过所以大概知道有什么活动)......去到学校就等时间daftar.....daftar过后老师就分搭camp的东西给我们去弄我们晚上要睡觉的camp....就在我们搭camp的时候,下雨了~~~~~而且是下大雨~~~~~我好久没有淋雨了,淋雨真的好舒服.....雨滴狠狠地打在我们的身上,在加上狂风,虽然有点冷但是感觉真的很舒服,好像所有的不开心都被雨水冲走了.....

狂风暴雨中结束了我们的搭营活动,就快快跑去冲凉准备吃晚餐了.....其实有点小期待晚上的活动.....当然不是期待ice breaking, 而是期待burung hantu.....haha~~~~~~ice breaking都是玩一些分组的游戏,具体的其实我忘记了.....因为对我来讲这些游戏其实是为了后面的burung hantu.....因为老师都喜欢到11点多12点来玩这个游戏.....这个游戏就是用布条把眼睛遮住,然后被带到一个地方等自己队的人接你,而且还必须有暗号.....幸好我们队没有被带到去校长家那边,被人带去那条路的时候吓死了.....不过我们队的人都很靠近,所以并没有很怕,只是眼睛背遮着的确很没有安全感.....这个游戏结束后大家都很累,全部一脸睡觉样,所以我们就去睡觉啦.....但是因为下午下大雨的关系,我们的camp湿湿,根本不能睡觉,所以全部人都在课室里面睡.....

星期六
早早5点就起身了,学校的天气真的是冷到~~~~~~~~~~再加上冷风更冷.......~.~
今天的活动就是jungle trekking.....我最怕的活动~~~~~T^T 努力克服心理障碍,告诉自己不会有事的(因为form 2的时候很辛苦,一直跌到)......带着忐忑的心情开始了我们的jungle trekking.....我很庆幸这次走的山路不像form 2时的,这次的比较好走(对我来说),但是还是有跌到啦.....好在我有很好的队员,会一直帮忙.....还有老师跟我开玩笑结果被我骂(突然觉得我很坏),谁叫老师拿虫吓我,后面的人听到都笑死了.....老师也一直那边笑.......无言.....但是在沼泽地带,就不能有人帮忙了,不然的话就两个人一起沉.....很抱歉啦rose, 我不是故意要拉你的,因为当一个人跌到的时候本能地会捉住前面的东西.....paiseh la.....>< 还有本人心跳很快的时候呼吸声就会很大声,好像吓到了一些人,真是不好意思.....haha~~~~~

从8.45开始的jungle trekking终于在12.15结束了.....我们竟然走了3个小时多,整个累到~~~~~真是庆幸我的脚没有抽筋.....kekekekeke~~~~~~回到学校就快快去把整身的泥土弄干净,我的鞋整个是装着泥土回来........冲好凉之后就吃了午饭,准备下一个活动~~~~~~但是但是但是!!!!!天空开始大哭了.......让我们接下来的活动泡汤了.....我们的煮菜活动就这样没有了....我们还计划好煮什么的,结果我们带的食物全部没有煮到.....遗憾啊~~~~~~我最期待这个煮菜活动的啊~~~~~泪.....结果又是吃学校煮的,不过那天晚上学校煮的咖喱鸡很好吃~~~~~

到了晚上,重要时刻来了.......营火会....每一队的表演时间.......我们演戏和唱歌.....我们都是第一次演戏,全部都乱乱演的.....哈哈~~~~~~~还有唱歌,明明表演前我们练习了很多次,练到很好的,但是一上台就没有练习那么好了.....大家都好紧张.....但是这是我们的第一次,表现到很不错了呢~~~~~至少带给大家欢乐了......click this>>>>>我们的表演 ♥  全部活动结束后,又到了睡觉时间,还是一样睡在课室,因为下雨了......

星期日
一样早早就起来了.....起来的时候身体整个是痛的咯.....因为jungle trekking....还在硬硬的椅子和桌子睡觉,再加上半夜冷到爆的天气.......beh tahan......~.~

最后一天了.....就是闭幕和颁奖.....这几天我们的表现其实都有被记分,本来没有抱太大的期望我们会拿名.....但是我们拿到了第三名~~~~~我们全部吓到了~~~~~原来我们还有机会挤进前三名~~~~~真的很开心~~~~~尽管我们是不被看好的那一群、尽管我们是一直被人遗忘的那一群、尽管我们得到第三名之后一直被人讽刺,但是我们知道,我们付出了,而我们的付出得到了我们意想不到的回报.....不管别人怎么说,我们还是很开心,尽管心理其实会有点不舒服,但是我很开心我们的努力人家看到了......

开心的我们

就这样3天的时间结束了......回到家就直接倒在床上睡觉了.......hahahahaha~~~~~XP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emester 2 , END !!!!!!!!!!

3月了~~~~~ MARCH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