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很重

上个星期才考完form 5的第一个考试,今天就已经知道完全部科目的分数了.....我不知道应该高兴还是伤心...应该伤心占大多数吧.......成绩好的可以拿到83分,不好的就可以拿到22分......我的分数落差真的很大,大到可以5科及格5科不及格.....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应该要用怎样的心情面对我的成绩.....

这几天又卷入了一件算是很麻烦的事情......但是并不是因为我kepo而卷入的,是因为身在其中啊.....haiz.......respect respect please..........i am really annoying about this problem.....所以心一直很重,真的很重......我不希望我认真的态度得到的是对方开玩笑的态度....DAMN HATE IT!!!!!!!!!!忍忍忍,我一直都在忍,我不知道我几时会爆发,我也没有办法想象我爆发的时候是什么样子........难道做多大的职位心就有多重吗........错了.....说来说去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