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三十了.....

今天就是年三十了.......再过一个小时多就年初一了.........
学校放假一个礼拜,但是我这段时间都过着不知道是星期几的日子,因为一直帮妈妈整理家和煮菜,根本没有时间去理今天是星期几..........原来不知不就已经年三十了.....好快好快!!!!!
我觉得今年没有什么新年气氛咯......直到今天才有新年的气氛,因为大家都在玩鞭炮,不像之前那么冷清........
新年当然要有新希望..我希望我今年有多多的欢笑,不要一直都不开心.....当然也希望家人朋友身体健康,开开心心........最后一个就是,SPM能够考取好成绩~~~~~~~我不会很贪心的,就只有这3个愿望而已~~~~~haha.....XP

想要丢掉的emo kuan..但却很喜欢这种样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