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少女

一直很想看的一部戏,用了3天的时间终于给我看完了......而且看这个戏对我来讲很值得,让我想了很多事情......因为剧情贴近现实生活,所以让我觉得很真实......
看了戏我发现,同性恋..真的不会被这个世界接受吧…..台湾那么大的社会都会排斥,那马来西亚就更不用说了.....戏里面的同性恋让我感觉她们真得好辛苦,辛苦到让我为她们心痛……..我可以感受到她们有多辛苦,她们被同学排斥、嘲笑,那要承受多大的压力,不是每个人都能想象的……..她们并没有罪,却要承受全世界的眼光和讨论,对她们来说不是太不公平了吗……..甚至因为害怕别人的眼光而不敢承认自己是同性恋.....面对着这个不能被世界接受的事情,同性恋者也没有办法吧…..尽管他们不在乎世界的眼光,还是会承受着无形的压力…..
这个世界上也有很多想不开的人,每一天都有人面对死亡......不管是为了家人,或是爱情,对我来说或许这些人愚蠢了一点,但是他们却是那么地心甘情愿去死.........虽然嘴巴会讲他们好笨,但还是会感到惋惜......
炎亚纶说,这部戏是想告诉大家,不管什么事情都有它的解决方法........就像里面的死神少女一样,感觉上她好像要害你,但却感觉她在帮你.......其实不管什么事情,都要看自己........如果自己渡过了,就会跟死神说再见......但是如果渡不过,你就会面临死亡......并不是死神把你带走,而是你自己选择去见死神,成为她的石头,支撑她的奈何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