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ear = Gathering

我有好长时间没有更新了..... 惭愧~~~~~ 都是因为12月尾时电脑坏了再加上没有好上网 , 1月尾才恢复原状..... 害我去年写到一半的文来不及po就这样存在草稿里面 , 直接整个写blog的mood都没有了..... 明明那时候我很有mood写的..... T^T

没关系~~~~ 重点是现在我的mood回来了~~~~~
不知不觉现在年也要过完了..... 明明前几天还是一大群朋友聚在一起玩得很开心的..... 时间真的走得太快了..........
说到过年 , 好像我的回忆里面就只有他们 >>>>> 我的爱人们 !!!!!!!!!!
认真想一想 , 我们好像从年初一开始到年初七都一直呆在一起..... 想起那段时间的事情嘴角就会不自觉地上扬.....
他们是唯一一群朋友能让我舒服地讲话 , 不用顾虑太多 , 想怎样就怎样 , 甚至笑得不顾形象也不会怎样的人..... 只要跟他们聚在一起就很幸福很开心 , 每天都很期待跟他们见面 , 只要看得到他们心情就很好 , 感觉全世界就没有别人了.....  我没有办法解释我为什么会这样 , 或许这就是为什么我叫他们 “ 爱人” 的原因.....

跟他们出绝对不会在凌晨12点之前回家...... 如果那么早回那就不是我们的风格了..... XP
当然 , 也不会那么早出门...... 我们出去玩的时间都是从晚上11点开始...... 整个就是颠倒的生活.....
我们一起去朋友家聊天聊到半夜 , 在车上聊天聊到半夜 , 唱K唱到半夜 , 还看半夜场的电影..... 当然这一切都离不开宵夜~~~~~~ 所以我们会吃宵夜吃到凌晨才回家..... 当然我们还会互相开玩笑...... 开玩笑中又不知不觉在爱人群里面多了两对夫妻..... 对我来说这些都是生活的乐趣~~~~~ 如果少了他们 , 少了我们一起做的所有事情 , 我觉得我的生活不会有那么多色彩那么充实..... 最重要的是我们拍了很多照片哦~~~~~~

这就是所谓的 “全家福” 
with ah rose
我真的矮她很多 /.\
妈妈爸爸儿子 XP

with 明展爸比 
with 采玉


穿了高跟鞋还是矮过她..... ><
可爱的小男孩~~
with 惠骐


情侣装 !!!!
那时我们等了很久所以才会有这个表情.... XP
“离婚” 那天....
cute !!!!!
我发现我拍照很喜欢亲人.... ~.~
被偷拍 !!
with 颖励



你们两个在干什么 !!!!! XP
去青山~~~~
你是哪里不爽我..... O.o
with 龙程
当我们又要回到原本的生活 , 读书的读书做工的做工 , 其实我们都很无奈..... 或许是因为每一天都呆在一起的关系 , 所以变得更加不舍更加难过..... 在分开的前一天 ah rose 哭了..... haiz..... 其实当时我也很想哭 , 但是我没有哭..... 那天也有点可惜 , 因为不是全部的爱人一起出...... 只有我 , ah rose , 乔立 , 明展和 ah bi...... 我们又去唱歌和吃东西了...... 回家时还在明展家聊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才甘愿回家.....

虽然那天晚上我没有哭...... 但是他们离开时我在家里自己一个人哭了..... 就突然间想哭 , 眼泪就流了出来..... 直到今天 , 我还是很想念他们..... 时不时就会翻开那些照片来看..... 就这么期待着我们的下一次聚会.....

唱完歌在carpark拍的
我的新爱人 >>> 佳程
乔立 , 不要用这么深情的眼神看镜头 , 会电到很多人的  XP

* P/S *
我本来有7个爱人的现在变成8个爱人了~~~~~ 加了一位新成员~~~~ 就是我们帅气又可爱的弟弟佳程 (ah bi) ~~~~~
明明就小我们一岁 , 但却跟我们玩得很开....... 才认识一个星期就直接变成了爱人..... 他也很乐意成为我们的爱人..... hahahahahaha XP
但其实我们刚出来玩时他都不讲话的 , 就静静地玩他的电话...... 结果突然有一天他就突然活跃了..... 然后我们才知道原来他是那么好玩的人...... 是个有想法的弟弟..... 有时候真的感觉不出原来他小过我们..... 
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他~~~~ 因为他 , 生活也变得有趣很多......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